•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613 - 公告 | 2024-04-01 | 點閱數: 346

通過名單如附件,並請詳閱下方資訊。

一、測驗結果複查
(一)考生對測驗結果若有疑問時,請於113年4月1日(星期一)下午5時至113年4月3日(星期三)下午4時前,登入本市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報名系統(https://w ww.giftedness.tyc.edu.tw)申請複查,逾時不予受理。
(二)複查費用:每科新臺幣100元整。
(三)申請複查不得要求影印及重閱,亦不得要求告知評審或鑑定委員之姓名或其他有關資料。申請複查僅對分數處理之檢核,家長不得要求公布測驗內容。

二、初選鑑定通過者,請留意下列複選鑑定報名注意事項:

(一)報名時間:113年4月8日(星期一)上午8時至113年4月13日(星期六)中午12時止,逾時不受理。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登入本市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報名系統(https://www.giftedness.tyc.edu.tw)申請,逾時不予受理。

(三)報名費用及繳費時間:新臺幣1,200元整,請於113年4月13日(星期六)晚上10 時前完成繳款,繳交報名費後,始完成報名作業。

 

桃園市 113 學年度國民中學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小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