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重要 a613 - 新生專區 | 2024-03-06 | 點閱數: 363

日期:113年3月17日(星期日),當日不開放查看考場與家長陪考及校園停車

地點:經國國中(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76號。電話:03-3572699分機611、613)

時間

流程

備註

8:30-9:00

考生入校報到

  1. 開放入校時間8:30,請至經國國中活動中心(入校門右側)集合
  2. 考生可自備配戴口罩進入校園(不開放家長入校陪考),由工作人員引導至考生集合區。

9:00-9:20

鑑定場管制

監試人員準備,考生由工作人員引導至等候處。

9:20-9:30

考生入場

考生攜帶鑑定證及身分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或桃樂卡等)、黑色或藍色原子筆、修正帶、2B鉛筆、橡皮擦進入考場。(相關規定請詳閱鑑定證及鑑定場規則)

9:30-至測驗結束

鑑定測驗

  1. 9:30鐘響完畢,即不可再入試場,請勿遲到,以免影響權益。
  2. 預估測驗時間約需2小時(統一結束離場),實際結束時間依施測情況調整

測驗結束時間約11:30(實際結束時間依施測情況調整),統一集合放學,11:45起開放家長接送,汽車接送請依校門引導人員指示進行接送,機車請至校門口左側(Ubike處)接送。

 

重要提醒:

  1. 測驗時,學生應於進場時間進入鑑定場(陪試人員不得陪同進入鑑定場)。測驗正式開始後不得入場,測驗時間結束始得出場,違者不予計分。
  2. 學生應按照鑑定證號碼入座,在開始作答前應先檢查鑑定證及桌面之號碼是否相同,如有不同,應立即舉手請監試人員處理,否則該科不予計分。
  3. 測驗時應攜帶鑑定證及身分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或桃樂卡等),以便查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