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315 - 公告 | 2023-05-19 | 點閱數: 110
有關本府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全球小紅帽協會於今年5月28日舉辦「世界月經日倡議活動」。
說明:  
一、 依據本府社會局112年5月16日桃社綜字第1120046323號函理。
二、 為推廣月經平權,破除對經期女性無法進入廟宇參拜之月經汙名化觀念,本府社會局及民政局攜手中壢仁海宮、小紅帽協會,於今年5月28日(日)上午10時-下午2時於中壢仁海宮,辦理「5月28日世界月經日倡議活動」,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女性月經及衛生議題,也希望藉此打破社會上對於月經的各種禁忌,提高對於月經議題的關注與認識。
三、 前揭「5月28日世界月經日倡議活動」活動資訊詳如附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