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613 - 公告 | 2022-12-19 | 點閱數: 485

**對象:現桃園市國小六年級學生。每班以20人為限。每梯次每人限報一門課。(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上課地點:本校創造能力資優班教室。
**報名費用:每門課酌收費用100元,現場繳交。
**報名日期:
第二梯次報名時間:112年1月2日(一)8:00起,至1月30日(一)中午12:00止
課程報名額滿即於學校網頁公告正備取名單,最晚於1月30日16:00公告完畢
**報到地點:本校3樓圖書室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G33F7FGkDQZgRUt8

歡迎報名!!

 

課程介紹:

● 不倒翁系手作橡皮章雕刻 ●

雕刻橡皮圖章是近年來文創手作圈中興起的一股潮流,因橡皮的軟硬適中、轉印方便及雕刻容易等特性,學習利用筆刀、雕刻刀等較精細的用具雕刻,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橡皮圖章。

● 創意故事夢工坊 ●
擁有文字與想像你就擁有了全世界。透過文字暢遊潛意識裡的想像畫面,一窺究竟你所未知的領域。創意不再是空談,進入夢工坊製造屬於你的故事!
● Minecraft教育版運算思維 ●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世界的沙盒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可以跟整個世界進行各種互動,Minecraft教育版添加makecode元素,學生在遊戲中訓練運算思維能力,培養創造力。
● LEGO Mindstorms Ev3機器人營 ●

LEGO Mindstorms EV3 是樂高公司Mindstorms系列的第三代機器人,程式設計到機電控制,搭配樂高各種不同的零件,課程進行以闖關方式,讓學生做中學,啟發學習熱情。
●  摺出你的想像力●

在強調動手做的創客時代,運用簡單的一張A4紙,加上自己的巧手與創意,變化出不同的七巧板作品,充分展現自己的想像力與創意,化平凡為神奇,除了創意的展現外,更挑戰你的空間與邏輯智慧。
● 科學達人實作●

科學教育著重觀察與實作,搭配趣味科學實驗活動,並結合日常生活情境,拓展你對世界的發現!發現,原來科學就在你身邊,做實驗一點也不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