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重要 a613 - 公告 | 2022-05-18 | 點閱數: 614

桃園市111學年度國民中學創造能力資賦優異學生鑑定綜合研判通過名單

一、通過名單請參閱附件。

二、測驗結果複查:

(一)考生對測驗結果若有疑問時,請於111年5月18日(星期三)下午5時至111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4時,登入本市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報名系統(https://www.giftedness.tyc.edu.tw)申請複查,逾時不予受理。

(二)複查費用:每科新臺幣100元整。

(三)申請複查不得要求影印及重閱,亦不得要求告知評審或鑑定委員之姓名或其他有關資料。申請複查僅對分數處理之檢核,家長不得要求公布測驗內容。

三、通過鑑定之學生於公立國民中學普通班就讀者,請於1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前繳驗鑑定結果通知書正本予就讀學校,由學校依既有之資源給予創造能力資優資源班或資優教育方案等之特殊教育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