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重要 a610 - 公告 | 2022-01-07 | 點閱數: 1039

噹噹噹噹~新年快樂,111年度經國國中創造能力資優體驗營來囉!!

桃園市立經國國中自104學年設立「創造能力資優資源班」,在專家教授的指導下發展了系統性、具啟發性的系列課程,造福了地方學子,深受家長認同,廣受各界好評。

111年寒假期間,特別為「小六學生」開辦創造能力資優體驗冬令營,課程「完全免費」,

111年,我們擴大擷取了創造能力資優課程中的創客教育、文學創作、探究科學、美學創作及創思與策略共五軸線,創辦了七門營隊!!!

1/21(五)08:30-12:00、1/22(六)08:30-12:00

分別6種有三小時營隊,

1.「森林系手作橡皮章雕刻」

2.「網紅podcast播客體驗營」

3.「Minecraft教育版運算思維」

4.「LEGO Mindstorms Ev3機器人」

5.「巧妙智慧數學積木遊戲營」

6.「創意卡牌桌遊營」

1/21(五)、1/22(六)、1/24(一)、1/25(二)、1/26(三)08:30-15:30

共有5梯次的六小時營隊:

1.「科學達人探究實作營」

在營隊內容中,透過啟發式的課程將看到孩子的投入與熱情,藉此讓孩子初探創造能力課程,並了解創造能力資優的樂趣,進而引導孩子的主動學習力。

※創造能力資優絕對精采、免課程費用,為讓更多有意參加創造能力資優鑑定之小六學子參與,本課程之錄取順序為:(1)小六學生優先 (2)按報名先後順序

※請注意營隊時間,勿使營隊時間重疊,否則視為無效報名,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截止時間:111年1月19日星期三,中午12:00

111年1月19日星期三,17:00公告各梯次錄取名單!

以下營隊報名聯結

https://reurl.cc/Vj3jW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