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緊急 a212 - 公告 | 2021-06-27 | 點閱數: 812

一、線上繳件:

1.在家自行列印時間:6/28(一)中午12:30過後(志願鎖定後)

2.自行列印報名表的規格:A4白紙,直式列印。(要列印【正式報名表】,不是草稿)

3.家長及學生於報名表簽名,此報名表不得以任何軟體、紙筆進行資料修改

4.學生先在報名志願表簽名後,再請家長簽名,以免學生與家長簽名處簽反。

5.將簽名後的志願表拍照或掃描。

務必清晰可辨識,且在報名表A4的範圍內,勿拍到或掃描到背景。詳如附件

5.請將檔案拍照或掃描給導師,如此才算完成線上繳交報名表流程

請於6/29上午10點前完成)

 

★請務必參閱附件,依其提醒事項進行拍照或掃描。

 

902線上繳件方式,已公告於直播教室,請902同學前往查閱。

 

二、現場繳件:若無法線上繳件者,依現場繳件流程完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