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創客中心 - 公告 | 2024-03-08 | 點閱數: 64

桃園市立經國國中創客中心 辦理 2024 親子雙語人工智慧高爾夫體驗營 歡迎親子同樂

活動主旨:

    親子雙語人工智慧高爾夫體驗營隊,結合108課綱核心素養與創新教育理念,致力於提供學生及其家庭一個全新的跨領域學習體驗。此課程中採用人工智慧高球模擬系統,運用AI技術與高爾夫球運動結合,可有效減少學習時間並提升專業技能,同時還提供深入的個性化擊球AI分析,幫助學生在實際與模擬環境中積累經驗,課程中以雙語高爾夫教學,有效提升雙語溝通能力,透過親子共學模式,可加強家庭成員之間溝通與關係,並可以提高身心健康與科技跨領域多元發展技能。

一、報名日期:113年3月8日起至3月20日止。參加的同學連同回條以及報名費交至創客中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