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升學 a212 - 公告 | 2024-01-16 | 點閱數: 127

113學年度五專完全免試招生平台--https://www.jctv.ntut.edu.tw/enter5W/

 

為紓解國中學生升學壓力,使國中學生能夠依自己的興趣性向進而選讀自己心目中的五專學校,113學年度起試辦「五專完全免試入學」,招收國中應屆畢業生,由各五專招生學校辦理單獨招生,完全不採計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學生不受地區限制,只要選擇想升讀的1個學校科組志願並由所屬國中學校辦理集體報名,經由五專招生學校錄取,便可在升學路上提早就定位。

適用對象

限國中應屆畢業生


簡章公告與下載-113年1月15日(一)起,可至各五專完免學校網站下載。

報名-113年5月1日(三)至8日(三)

錄取公告-113年5月16日(四)

報到-113年5月17日(五)起至6月14日(五)止(由各五專完免學校自訂報到日期)

報到後聲明放棄錄取資格截止日-113年6月18日(二)中午12時前(由各五專完免學校自訂放棄日期)

 

報名方式

國中集體報名(國中應屆畢業生向所屬國中學校報名,國中學校至報名系統登錄)。

成績採計

  1. 積分採計項目合計48分,包含「多元學習表現-服務學習」15分、「均衡學習」28分、「其他」由各校自訂特色內容5分。
  2. 各項積分採計以國中就學期間至113年4月30日(二)(含)前取得之積分為限。

招生學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