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3 - 公告 | 2023-06-19 | 點閱數: 120
主旨: 轉知有關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國家海洋研究院合作辦理之「海洋素養教材共同推廣研究計畫_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羅倫斯科學館海洋進階教材『G6-8中文化電子書成果發表會暨工作坊』活動」一案,請鼓勵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以下稱海科館)112年6月12日海科館產字第1121001040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說明如下:
(一) 時間:112年6月28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15時。
(二) 地點:海科館教育中心F114科教教室。
(三) 活動內容:進階教材主要內容是以科學探討的方式介紹海洋、大氣與氣候變遷的關聯,同時邀請本教材課程設計者加州大學的Johnathan Curly示範及分享教案,歡迎有興趣的夥伴踴躍報名參加,內容詳見附件簡章。
(四) 邀請海洋教育相關人員及有興趣的老師上網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nmmst.gov.tw/chhtml/newsdetail/556/7595
三、 本案請貴校惠允核予參與教師活動是日公假登記及課務派代,所遺課務得依規定聘請代課教師並得支領代課鐘點,由本局地方教育發展基金112年度學校預算-用人費用-聘僱及兼職人員薪資-兼職人員酬金項下支應,倘有不足再行由本局一併辦理補助作業。
四、 檢附旨揭活動簡章及邀請卡各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