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213 - 公告 | 2019-06-04 | 點閱數: 265

主旨:有關桃園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辦理「台灣音樂二三事」系列講座,請協助轉知宣傳並鼓勵所屬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為推廣民眾對台灣音樂的認識,本館龍潭分館暨鄧雨賢臺灣音樂紀念館策劃「台灣音樂二三事」系列講座,邀請台灣在地音樂人分享台灣音樂的進步與其風采,讓民眾以歌解文認識台灣音樂的脈絡與精神。
二、本系列講座共計5場次,活動地點為龍潭分館1樓多功能展演空間,邀請音樂人包含姚謙、邢子青、馬世芳、林強及吳正忠等人,詳細各場次講座時間請參照附件海報。
三、本次活動全程免費,自由參加,每場次皆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及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歡迎協助於貴單位網站宣傳並鼓勵同仁踴躍參加,至紉公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