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312 - 公告 | 2019-03-12 | 點閱數: 473

說明:
一、為鼓勵本市市民走進劇場與音樂領域,豐富民眾的文化藝術層面,本館龜山分館辦理「聽見台灣─恐懼紀念日」及

「午後民謠─多元音樂創作演出」2檔演出,先予敘明。
二、「聽見台灣─恐懼紀念日」於108年3月9日(六)晚上7時假龜山分館4樓演藝廳辦理。演出團隊「Solo Taiwan說了台灣劇團」

以即興表演、肢體、歌唱等多元形式呈現觀眾的恐懼,賦予恐懼新含意。
三、「午後民謠─多元音樂創作演出」共計3場演出,分別於108年3月16日(六)、108年3月23日(六)、

108年3月30日(六)下午2時假龜山分館4樓演藝廳辦理;邀請了歌手吳志寧、貝克小姐及David Chen以吉他

與歌聲療癒觀眾。
四、有關參加方式,請於桃園市立圖書館官網線上報名(報名途徑:官網首頁>重要公告>活動報名)。
五、敬請貴校惠予協助宣傳該2檔演出,並敬請廣邀貴校師生一同參與。詳細演出資訊請詳見附件之文宣,或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網(https://reurl.cc/b9kbX),亦可電洽03-2868868#2023,至紉公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