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重要 資訊組 - 公告 | 2020-02-05 | 點閱數: 409

主旨:有關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系統」關閉事宜,請校內同仁參閱


說明:
一、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系統(https://passport.tyc.edu.tw)因系統老舊不穩定、效能低落且資安風險高,爰規劃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下稱入口網),提供本市各校研習活動辦理、卡片管理、親師互動及教育徵才等服務。


二、為保障本市教師個資安全,提供穩定服務,將逐步關閉系統功能,關閉期程如下:
  (一)109年2月29日:停止研習開設(已開設之課程及其他功能不受影響)。
  (二)109年7月31日:完全關閉系統,原系統研習紀錄可改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inservice.edu.tw/)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