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20-01-03 | 點閱數: 277

主旨:檢送高雄市私立復華高級中學辦理「2020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我國參賽代表遴選」活動簡章1份,請鼓勵學生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高雄市私立復華高級中學108年12月31日高市復中教字第10870899300號函辦理。
二、本次活動係選拔我國參加「2020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代表隊選手,該項比賽訂於2020年7月3日至8日在印尼雅加達市舉行。我國參賽代表遴選分初賽與決賽二階段辦理。初賽內容說明如下:
(一)初賽時間:109年3月15(星期日)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
(二)參賽對象:全國各公私立國中皆可推薦4名優秀學生免費報名初賽,並歡迎符合參賽資格學生報名參加比賽。
(三)初賽報名截止時間:109年3月6日(星期五)。
三、本案採線上報名,請至高雄市私立復華高級中學網站填寫考生資料(http://www.fhhs.kh.edu.tw/),繳費方式請郵政劃撥復華高級中學帳戶04011404;郵政劃撥單通訊欄務請填寫參賽者姓名及聯絡電話。
四、檢附2020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我國參賽代表遴選簡章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