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313 - 學務處 | 2019-04-08 | 點閱數: 467

說明:
一、旨揭活動係由北部各級教師所組成的教師劇團《第四人稱表演域》製作,於2017年起於臺北藝穗節製作探討臺灣教育現場議題戲劇《上課三部曲》系列,並於2018年獲觀眾與綜合評論四星等級的好評。
二、桃園場次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4月20日(星期六)14時30分、19時30分,共2場。
(二)地點:文化局演藝廳(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三、為能同理教育現場教師的辛勞,協助教師重拾教育初衷,本活動由本局協辦,推出「買一送一之教育推廣方案」,嘉惠桃園場次觀眾,凡購票觀眾皆能再免費邀請一位關心教育現場議題的朋友一同到場欣賞演出。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reurl.cc/0ZVMA,或至劇團粉絲專頁:https://goo.gl/kCK3mO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