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313 - 學務處 | 2020-10-13 | 點閱數: 435
一、 依據本府社會局109年10月6日桃社團字第1090086387號函辦理。
二、 為建立全民正確的防災教育觀念及防災文化的推動與落實,並有效建構具服務熱忱與專業性志工,加以整合人力資源,特辦理本活動。
三、 本案採網路報名,相關資訊請至桃園市志願服務整合資訊平台-教育訓練專區查詢,辦理單位「桃園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聯絡電話:03-4262881,分機21、22、32。
四、 武漢肺炎防疫期間,為保護每位參與者健康,所有學員須配合手部酒精噴灑消毒及量體溫,額溫超過37.5度、耳溫超過38度的學員,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活動,敬請見諒。
五、 檢附簡章1份,詳細內容請自行參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