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315 - 公告 | 2019-05-28 | 點閱數: 311

一、依據原住民族行政局108年度施政計畫辦理。
二、活動日期:108年7月2日(星期二)至7月4日(星期四)。
三、報名資格:
(一)設籍或就讀本市國中、高中、高職及五專一年級至三年級在學之原住民學生(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在學學生),人數50名。
(二)設籍或就讀本市國中、高中、高職及五專一年級至三年級在學之非原住民學生(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在學學生),人數20名。
四、報名作業須知及相關表件可至本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網站( http://ipb.tycg.gov.tw/index.jsp)最新消息處下載,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局教育文化科,聯絡電話:(03)3322101轉6685。
五、檢附「桃園市108年度尋根之旅計畫-排灣族及魯凱族歷史文化」報名資訊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