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213 - 公告 | 2019-04-12 | 點閱數: 358
主旨: 有關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辦理「科學探究問題解決的教學設計與多元評量-教師成長研習」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4月10日師大科教字第1081009005號函辦理。
二、 本研習目的在以「嵌入多元評量教學模組」引導教師如何解讀課程綱要、轉化課程綱要,發展形成教學上可使用的教材,並透過教學演示與合作教師教學經驗分享等活動,協助教師將教材客製化、促成教師在自己的課室中實施。
三、 旨揭研習資訊摘錄如下:
(一) 系列一(臺南場):108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假臺南市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舉辦。
(二) 系列二(臺中場):108年5月3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假臺中市臺中市立福科國中舉辦。
(三) 系列三(臺北場):108年5月7日(星期二)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假臺北市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舉辦。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yPp2vkU4e3XzYLu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