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教務處 | 2018-10-09 | 點閱數: 297

一、依據亞洲體驗教育學會107年09月28日(一○七)體驗學會字第10722號函(如附件二)辦理。
二、會議時間:12月7日(五)~12月9日(日)每日上午9時~下午5時
三、會議地點: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四、本屆年會,為四年一度在台灣本地舉行,機會難得。將有來自兩岸四地超過500位的體驗教育工作者參與盛會。
五、亞洲體驗教育學會力邀台灣名導演魏德聖擔任大會主題講者,也邀請以色列體驗教育專家Ophir Akiva做閉幕演講。會中除了創校、創業與創新者的精彩對話,更有近百與場體驗教育相關的工作坊,參加者可從工作坊分享與活動中,深刻體認體驗教育的內涵及其教育功效,進而提升教師學習、運用體驗教育方法於其教育實際的意願及能力。
六、報名日期:1.8月20日(一)~10月31日(三) 第一階段        早鳥/團體報名  2.11月1日(四)~11月30日(五) 第二階段
七、桃園市地區教師研習報名方式:如欲報名參加老師請至
「桃園市教師專業展研習系統」(http://  passport.tyc.edu.tw/)『大溪區內柵國小』報名,本會議分三日報名,每日核予六小時之研習時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