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19-03-21 | 點閱數: 299

一、「GEPT初級聽讀」檢測程度相當於「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R)中的A2級,通過即可申請「通過證書」,未來可加考說寫測驗(通過即核發「四項合格證書」),亦可銜接GEPT中級及中高級等獲大學甄選入學、免修課程採認之英檢測驗。
二、本測驗成績獲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超額比序、五專聯合免試入學加分、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等參採,亦可用於上傳教育部學習歷程檔案,或作為會考、大考前的暖身練習。
三、108年6月2日「初級聽讀」受理報名中。本中心亦提供專案考服務,便利學生在校內應考;貴校也可利用本中心於考後提供之成績報告,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作為校內語言政策或課程規劃的參考。
四、GEPT提供「考生便利包」、初級簡介短片等相關資源,歡迎至官網(http://www.gept.org.tw)閱覽,可協助考生了解題型、英語學習策略、常見錯誤分析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