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19-03-12 | 點閱數: 303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所屬各級學校107學年度推展全民國防教育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承辦單位:桃園市輔導團(綜合活動學習領域)、高原國小。
(二)徵稿對象:市內各國中小學校之現職教師,每隊每件人數至多 3 人,以參加 1 件(含每人 1 件)為限,不受理跨組作品。(同一稿件參加其他相關比賽獲獎者,不得再參賽)
(三)截止收件日期:108年4月12日(以收件郵戳為憑)。
(四)徵稿收件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568號(收件人:桃園市高原國小訓導處衛生組長劉秀琴);電話:(03)471-7009#350;傳真:(03)471-7784;電子郵件:te06030@gyps.tyc.edu.tw
三、檢送本案實施計畫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