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19-01-21 | 點閱數: 286

一、依據東吳大學108年1月11日東師培字第1082400118號函辦理。
二、有鑑於十二年國教即將於108學年度正式全面啟航,本屆雙溪教育論壇將研討會主軸定位在「展望課程革新的新紀元」,透過雙溪教育論壇研討會的平台,做廣泛深入的探討。其他與大學教育及重要教育相關議題的研究論文,亦竭誠歡迎。
三、旨揭研討會重要時程資訊如下:
(一)論文摘要截止日期: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二)論文摘要審查結果通知日期: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三)論文全文電子檔繳交日期: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四)研討會日期: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四、有意投稿者請於2019年3月8日(星期五)前至GOOGLE表單報名並上傳論文摘要之電子檔,網址為:https://goo.gl/forms/S1wp9qtO9zd5yxJ73。
五、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聯繫承辦人蕭秋屏小姐,信箱karen@scu.edu.tw,審查結果將於3月15日以電子郵件通知。
六、研討會徵稿啟事海報如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