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313 - 學務處 | 2019-01-11 | 點閱數: 410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1月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70160941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學生以繪本特有的聯想、趣味、幽默、啟發的方式,創作具在地文化特色的校園反毒文宣繪本,藉以引發學生對非法成癮藥物建立正確認知並了解其危害,進而遠離、拒絕毒品,讓正確拒毒觀念向下扎根。
三、本局針對參賽組別國小組、國中組2組辦理初選程序:
(一)參加資格:國小組為107學年度第2學期就讀國小五、六年級學生、國中組為就讀國中七至九年級學生。
(二)旨揭活動請於108年5月10日(五)前送件至本局學輔校安室。參賽作品由各校教師指導學生組成繪本創作小組(每創作小組之學生至多4位、指導教師至多2位,可跨年級組成),以「識毒、拒毒」為範疇選定主題進行繪本創作。各組參選繪本運用對象之教育階段以創作者本身之教育階段為限,每校至多薦送1件作品參賽,其餘相關說明請參考國教署徵選計畫。
(三)本局依計畫擇優評選參賽作品,每一組至多5件(即每組個別計算:國小組至多5件、國中組至多5件,不得合併兩組計算為10件,超額送件者,將全數退回),每一創作小組僅限參賽一件作品。
四、有關高中職組請逕送國教署本活動承辦國立員林崇實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說明如下:
(一)參加資格:107學年度第2學期就讀全國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一至三年級學生。
(二)各校教師指導學生組成繪本創作小組(每組學生至多4 位、指導教師至多2位,可跨年級組成),以「識毒、拒毒、反毒」為範疇選定主題進行繪本創作,並由各校自行辦理初選後,擇優報名參賽,每校至多薦送1件作品參賽。
(三)參賽學校(組)應於108年4月26日(星期五)前將參賽作品以掛號方式寄送至本計畫承辦單位(51042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103號--國立員林崇實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學生事務處收,郵寄信封正面應註明『參加2019識毒拒毒繪本創作徵選』),寄送時間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親送者亦同。
五、徵件海報(紙本)近期將另以郵件寄達,如有其他需求,可洽詢本局學輔校安室候用校長張志瑋(3322101轉7457)或國立員林崇實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教官室蔡和順教官(04)834430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