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升學 a212 - 公告 | 2021-01-24 | 點閱數: 310
說明:  
一、 本校於108學年度開始籌辦國際文憑(IB)課程,歷時兩年的籌備後,擬於今年2月份進行授權,預計於5月份成為國際文憑組織認證之IB學校。
二、 本校擬於110學年度起,正式招收國際文憑課程(IBDP)專班及海外攬才子女專班。由於國際文憑教育制度在台灣尚不普遍,於公立學校實施更為罕見,故特地辦理招生說明會,期使台灣之國中學生與家長更了解國際文憑教育制度,並於評估個人特質、家庭狀況及課程要求後,思考是否報考進入本校就讀。
三、 時間與地點:
   110年3月20日(六)上午9:00-12:00 桃園市立大園國際高中 行政大樓4樓國際會議廳
四、 報名方式:請有意與會的人員即日起逕上本校網頁【校園資訊→國際事務部】報名,額滿為止。
五、 若有意了解本校辦理國際文憑課程相關細節者,請上本校國際事務部網頁或臉書【大園國際高中國際部課程】專頁查詢。
六、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3-3813001#914、924或專線03-3818864詢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