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20-09-10 | 點閱數: 155

主旨:轉知國立東華大學辦理109年度在職教師「UbD英語文讀寫能力課程」及「UbD跨領域雙語課程」教案甄選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東華大學109年9月7日東師培中字第1090016055號函辦理。
二、旨案教案甄選內容說明如下(詳如計畫):
(一)「UbD英語文讀寫能力課程」教案甄選:
1、甄選對象為中等學校及小中銜接國小階段英語文領域教師,教案甄選以組隊報名方式,每組最多四名教師,且主要教案撰寫者為中等(國、高中、職)或小中銜接國小階段學校在職英語領域教師。
2、教師成員不需任教於同一所學校,但須含大學任教之指導教授一名,及協同教教案撰寫之在職教師一至二名(可其他領域),協同教案撰寫之教師可為現職代理教師、兼代課教師或實習教師。
(二)「UbD跨領域雙語課程」教案甄選:
1、甄選對象為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及小中銜接國小階段各領域教師,教案甄選以組隊報名方式,每組最多四名教師,且主要教案撰寫者為中等(國、高中、職)學校或小中銜接國小階段在職英語領域教師。
2、教師成員不需任教於同一所學校,但須含大學任教之指導教授一名,及協同教教案撰寫之在職教師一至二名(需不同領域在職教師至少一名),協同教案撰寫之教師可為現職代理教師、兼代課教師或實習教師。
三、旨案教案甄選之稿件分為紙本稿件及電子稿件兩種,投稿相關檔案可至外語領域教學(中等組)研究中心「甄選專區」https://reurl.cc/Grk3Zy下載,請將稿件於2020年9月30日前寄出,以郵戳及電子郵件時間戳記為憑,本案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陳淑貞助理,電話:03-890-6648。
四、檢附來文、旨案計畫、報名表、教案原創切結授權同意書及在職教師教案撰寫格式各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