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610 - 公告 | 2020-09-09 | 點閱數: 215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9年9月3日桃教終字第1090080369號函辦理。
二、為促進相關推展家庭教育之人員專業成長,提升家庭教育專業服務能量,教育部委請國立空中大學預定於109年9月至110年9月開設旨揭在職專班,開課資訊摘述如下:
(一)以家庭教育法第9條所定推展家庭教育之機關、機構、學校、法人及團體在職人員為開課對象。
(二)為激勵前述機關、機構、學校、法人及團體之在職人員專業成長,屆時依報名經審查通過符合資格者,修習完成並取得「家庭教育學分學程」證明者,由國立空中大學依報名順序之前50名的提供學習鼓勵(詳見報名簡章)。
(三)本專班採網路報名,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20日止(網址:https://reg.nou.edu.tw/mo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