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教務處 | 2018-11-30 | 點閱數: 356

一、該中心辦理「新課綱藝術教育的翻轉與創新」學術研討會,以「新課綱變革」和「翻轉教育與創新教學」為重要命題,研發相關藝術教育與創造力教學課程、教材教法、學習評量;調查分析各教育階段學生美感素養的表現與問題,結合教學案例分享與資源等途徑,推動藝術教育的實踐與創新,並符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計畫,五育均衡發展之教育理念落實美育。
二、辦理時間:1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9:00-17:00。
三、辦理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大樓2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四、在職教師、實習教師參與者將統一登錄研習時數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全程參與將登錄6小時研習時數。
五、隨函檢送研討會計畫書、時程、學校位置圖及宣傳海報檔等資料如附件,請於12月10日(一)前上網登錄報名:http://education.tnua.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