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公告 a312 - 公告 | 2018-11-19 | 點閱數: 234

說明:
一、依據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107年11月6日國預教務字第1070003461號函辦理。
二、旨揭學校為全國唯一國防部培育未來國軍幹部之國(高)中,學生在學期間學雜費全免並享有軍醫院就醫免費或減免,食、宿、服裝及健保費用等均由公費支付,學生每人每月領取新台幣六千餘元零用金。
三、該校鑑於有志軍旅之學生及家長對於軍校不甚瞭解而損其報考權益,特邀貴校安排參訪(107年11月至108年3月止),俾利學生可及時獲得報考該校之相關資訊,以提供學生另一多元入學管道。
四、相關參訪日期及時間之協調,請致電該校專線:07 7109999劉蕙婷上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