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19-12-23 | 點閱數: 220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融入課程內容的自主學習策略實務探討」工作坊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12月13日師大師推字第1081035705號函辦理。
二、新課綱著重「自發、互動、共好」的理念,強調適性揚才,以成就每一位學生。其中,要如何培養孩子成為自動自發的「自主學習者」是新課綱重點。為此,旨校師資培育學院邀請泰國唯一提供完整 IB 課程三語學校Concor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温雅欣(Sally Wen)副校長,辦理「融入課程內容的自主學習策略實務探討」工作坊,期待給實施新課綱之學校啟發與收穫。旨揭工作坊訊息如下:
(一)時間:108年12月25日(星期三)13:30至17:00
(二)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進修推廣學院301教室。(地址: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三、欲參與本工作坊之教師,請於108年12月22日(星期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2759190),並由服務學校本權責核予公假登記。
四、檢送實施計畫書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