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315 - 公告 | 2019-11-20 | 點閱數: 187

一、諾羅病毒為病毒性腸胃炎常見病原,能長時間存在於感染者的糞便或嘔吐物中,可能經由攝入被汙染的食物或飲水、接觸受汙染的物體表面、與病人密切接觸或吸入病人嘔吐物及排泄物產生的飛沫而感染。


二、為降低病毒傳播風險,請貴校協助加強宣導各級學校學生及教職員工應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並注意食品安全及手部衛生,有疑似症狀應在家休息至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後,再恢復上學或工作,如需外出應配戴口罩。若出現腸胃道症狀,並具人、時、地關聯之疑似腹瀉群聚應立即通報,配合疫情調查及執行相關防疫措施,避免疫情擴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