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19-11-15 | 點閱數: 244

主旨:本校辦理「桃園市國中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教師學習社群工作坊」研習乙案,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108學年度國民輔導團「精進教學」計畫辦理。
二、本次研習相關訊息如下:
(一)研習時間:108年11月20日(三)上午9時至13時。
(二)研習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模具科二樓電腦教室。
(三)研習講師:北科附工研發處資訊組—邱詩育組長。
(四)研習主題:雷射切割與3D列印。
(五)報名方式:
1、參加研習之教師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過嶺國中登錄研習,全程參與者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
2、本次研習需事先準備材料,故不接受現場報名,請欲報名之教師務必於11月19日(二)中午12時前上網報名,錄取者將另行通知。
3、本案因材料準備與場地限制,錄取人數上限為20人。
(六)參加之教師可事先構想欲開發的教學教具,如牌卡、骰子、籤筒...等。
三、在不影響課務情況之下,請核予參加研習人員公(差)假登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