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19-11-07 | 點閱數: 206

主旨:有關本校應用英語學系辦理「108學年度英語文化體驗營」相關訊息,請貴校協助轉知,請查照。
說明:
一、本系規劃舉辦歡樂、輕鬆的英語文化體驗營,邀請高中職學生到本校來體驗大學一日英語文課程,讓參訪師生親身探索英美文化與進行英文闖關遊戲,透過活潑生動的一日營來激發參訪學生對英文的好奇心與學習動力。
二、每場次體驗營為期1天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全程以英語或雙語為溝通語言,上午進行英美文化體驗,下午進行英文闖關遊戲。
三、活動日期:歡迎來電預約。
四、檢附活動邀請卡1份,如有需求或相關問題,請洽劉主任 (03-3412500分機360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