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210 - 公告 | 2019-09-17 | 點閱數: 264

為推廣「2030雙語國家政策」,國家發展委員會舉辦「校園創意短片徵選」活動一案,請貴校廣為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選,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9月9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80100475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報名資訊如下,請透過貴校所屬網頁、社群媒體或公布欄廣為宣傳:
(一)徵件主題:以「你要去哪裡? WHERE ARE YOU GOING?」為主題,創作1分鐘內的短片,透過精彩的英語介紹或是充滿創意趣味的方式,呈現臺灣在地景點。
(二)報名資格: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含研究所),不限科系及日夜間別,且為中華民國國籍。
(三)徵件期間:108年8月28日(三)至9月22日(日)至網站報名(https://forms.gle/d4MXtBZsx4fT5Fjm7)。
三、詳細之參賽辦法,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s://www.bln2019.com/)。如有疑問,請逕洽執行單位02-2562-6001分機325張先生、分機308方先生、分機320林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