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313 - 公告 | 2019-08-08 | 點閱數: 402
說明:  
一、 依教育部108年7月26日臺教學(五)字第1080109959號函辦理。
二、 旨揭工作坊係為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之後續推廣活動,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邀專家學者授課,以將防制藥物濫用議題結合於教師授課課程內,延續微電影競賽活動宗旨。
三、 工作坊訂於108年8、9月間區分北、中、南、東及外離島辦理共計6場,各場次舉辦時間地點及相關內容詳如附件,自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各級學校教師、教官、輔導人員有意參加者請至網址(https://forms.gle/oiKpC32ierkmjFy77)申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