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2
  • slider image 233
:::
a610 - 公告 | 2019-08-02 | 點閱數: 224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8年度為愛閱讀─幸福婚姻成長團體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活動係透過成長團體,協助新婚夫妻建立家庭共識,迎接各種婚姻生活的挑戰、學習相互欣賞與包容,持續的經營幸福婚姻。
三、活動資訊詳如簡章,每梯次全程參與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6小時。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填妥報名表後逕向本中心報名,可現場或傳真報名,傳真後請電話確認,本活動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TEL:03-3366885#28;FAX:03-333306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一般示警(全台灣)